討厭

2009091014:54

小櫻桃哭的好可憐喔

哭到雙眼雙眉紅通通的

一直哭一直哭,哭個沒完沒了的

究竟是那個壞心肝的人,欺負我的寶貝櫻桃

答案如下......
       

櫻桃只是坐螃蟹車啦

九月六日大爺帶著壞少爺出門去應酬,回家後就帶回這台很愛這個世界的車子

原本在我懷孕時我就覺得說,我才不要給櫻桃坐這種鬼東西

不過在我們家是絶對不會出現,很愛這個世界這麼大牌的東西雖然是二手的

反正大爺都跟他朋友『借』回來,當然要給櫻桃素素看

待我洗刷刷又讓太陽公公曬得乾乾淨淨之後

從星期二的晚上就讓櫻桃試了幾次,到今天只要有要放她在車上的動作

櫻桃就會聰明的先開始啜泣以為我會心軟,整個讓她放下坐好就開始放聲大哭

小櫻桃非常的排斥.討厭螃蟹車,真不知是那裡礙到櫻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