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

2009090821:36

壞少爺正式上學也有幾天了,但他的表現真的是一天比一天的差

常常會冒出一些不好聽的話出來罵人

跟他講不行的事情好像沒聽到,我行我素的不聽我的話語

大聲呼喚他明明聽見了,只停頓了一下依舊跑的老遠,當我是個屁

上暑期班很乖吃飯速度飛快的那美好時光,像是過往雲煙今天甚至要我餵他吃

只過了幾天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呢

臭壞壞把很乖吃飯飛快又聽話的你,還~給~我

很愛拍照的我走到那拍到那,快拍到走火入魔了

連送壞少爺去坐校車等校車也能拍

每天早上這二個小傢伙一看見彼此都會樂的大聲尖叫.跳躍

明明十多個鍾頭之前才見過呢

可能是有一起去讀曙期班吧!小傢伙們感情還不錯

好到我聽過一一說壞少爺是他的女朋友

好到我聽過壞少爺說要跟一一結婚

壞少爺最好是知道什麼是結婚啦

上車後壞少爺樂的直跟我揮手說拜拜,聲音大到連我站在車外都聽的一清二楚

小傢伙們連坐車也非要坐一起,幸好在學校兩人離的老遠不然我想老師可能會氣瘋吧

壞少爺愛上學的原因還挺簡單,我會罵會打他整天兇巴巴的

當然還是學校年輕溫柔漂亮的老師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