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

2009091109:49

九月10日壞少爺滿四歲啦

滿四歲的第一天從被我海扁開始,早上起床微波好牛奶拿給他後

接著就去料理小櫻桃沒一會,聽到玩具的聲音等我處理好小櫻桃

去看玩的正高興的壞少爺,他把牛奶放在一旁一口都沒喝只顧著玩玩具

接著就把我忍著的火氣爆發出來,真是個欠扁的傢伙

不知早上的時間寶貴,趕著要坐車上學

下午放學出門去散步我一再的告誡壞少爺不要去玩沙子

輕聲細言,好言相勸.壞少爺完全不聽非得要惹得我大動甘火,海扁他才會聽話

讀了書的壞少爺沒變乖,反而是愈來愈皮

也有了自己的意見了

是不反對他有自己的意見,只是他不乖了才哭著反抗

壞少爺好像愈大愈不愛聽我的話,講的話好像完全聽不進耳裡

真是愈大愈難教

散步回家忙著要準備晚餐,接著換櫻桃開始亂.開始灰

放螃蟹車大哭.丟地上大哭抱在身上才會安靜,一手炒菜一手抱櫻桃

到了需要二隻手時狠心不管櫻桃忙著晚餐,耳裡聽著櫻桃的哭鬧聲

氣的我很想丟著不煮飯了

直到大爺回家還得累的當我和壞少爺的和事佬,要求不要和小人生氣

冒著火氣拿出了蛋糕

點了蠟燭幫壞少爺唱了生日歌

只希望壞少爺能乖乖平安健康的長大


到了晚上上床睡覺,又讓壞少爺冒了整頭的火氣

是我沒修養.沒耐心.太愛生氣.壞脾氣是嗎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