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2009090714:14

吃晚餐時大爺有時會拿一小塊的雞蛋或是肉未給櫻桃吃

自從櫻桃吃過我們的食物之後,很明顯的櫻桃就開始不愛吃我精心幫她準備的副食品了

為了要讓櫻桃吃跟我們一樣的食物,我還得配合她買些軟爛好吞的食物

常買土司.蘿蔔糕.饅頭給她吃

說到饅頭有一次買到己經發莓的饅頭,櫻桃都己經吃到一口我才看到發莓

雖說櫻桃只吃一口但害我一整天都緊張夕夕就怕她,會鬧肚子耶

          

星期日一早起床大爺帶著我們一起去麥x勞吃早餐

居然有人說櫻桃胖耶

櫻桃不愛喝奶最近的副食品也吃的少,櫻桃瘦了那裡胖了

櫻桃在我心目中既瘦又小耶,真不知是胖在那裡了

為了櫻桃我這個丫木點了我吃不慣的鬆餅

但幸好櫻桃很捧場一大片的鬆餅快吃完了,櫻桃要多吃點哦

只要你喜歡吃,改天丫木趁哥哥去上學時在偷偷帶你去吃
         

壞少爺吃完早餐就進遊戲區去走走逛逛,膽小的他根本什麼都不敢玩

上學之後的壞少爺活動量大,吃的少整個人瘦了一大圈,下巴變好尖哦

矮冬瓜的壞少爺還沒超過100公分,真的要多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