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壞

2007101323:01

 現在用奶瓶給壞少爺喝牛奶他可以躺在床上一二個小時,就是不肯把那120CC的牛奶給喝完
 曾有一天壞少爺早上8.30他起床,他跟我要了奶喝我泡完了奶給壞少爺,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Thumbs/tn_好夢.gif
 等我睡醒時已經10.30了壞少爺唅著奶也在睡奶裡的奶還很多.我把他搖醒要他把奶喝完,他躺了很久就是不喝最後我把奶瓶拿起來看他才喝了一口,真的是超浪費丫
  我原本以為是換新奶瓶,新的奶嘴不好吸我拿了剪刀戳了戳把奶嘴戳了大一點的洞
  到了晚上喝睡前奶他只躺了一下就又不肯喝了,我只好把奶嘴拿掉換上吸管,我這個方法還挺管用他一下子就吸完準備入眠了

  前幾天九點多要哄壞少爺睡覺,讓他喝完了奶關了燈
  躺在床上我閉上眼睛心理在盤算著,等壞少爺睡著我要整理客廳
  我要洗澡
  我要拖地
  我要.....
  心理盤算著一些要等壞少爺睡著才能做的事情
  等丫等的等了一個鍾頭,壞少爺好不容易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慢慢的入眼了,我又多躺了一會才小心奕奕的慢慢起床又躡手躡腳的離開了房間
 我才出來房間不到一分鍾就看到壞少爺也跟著我出了房門,氣的我大罵了他幾聲,又帶他去房間睡
 其實我躺的好累丫事情又一堆沒做,我只能忍著又陪著壞少爺躺在床上
 這次在床上壞少爺雖然有乖乖的躺好,還把他的手遮在眼睛上在裝睡只要我一有動作他馬上爬起來
 後來我覺得他很怪我從他被遮住的手縫縫中看到他的眼睛根本沒閉上,他只是手放在頭把眼睛遮住而己,難怪他知道我爬起來了
 被我發現後我罵壞少爺要他閉上眼睛睡覺,後來壞少爺還會不時的張開眼睛偷看,我一看他他就閉眼沒看他時他就張開,我們就這樣碟對碟的對峙了很久
 過了很久之後傳來開門的聲音大爺回來,壞少爺看我臭著一張臉我都沒罵他他聰明的先哭了,這時我看了時間己經十一點了
 我氣的打了他屁屁哄了他那麼久都不睡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大爺很難得的買了蛋糕給我吃,我被壞少爺氣到吃不下
 這晚我只有洗澡連之前盤算要做的事情我一樣都沒有做到
 被壞少爺氣到我跟大爺說話都懶,更別說是吃蛋糕
 我承認我沒耐心脾氣壞啦~在床上躺了二個小時看誰的心情還有好啦Thumbs/tn_怒火中燒.gif

  我看丫壞少爺是想把我給氣屬才甘願
  等我洗完澡已經十二點多了,氣有稍為消一點拿了大爺買的蛋糕正要吃,氣屬人的臭傢伙跑過來張開了口表示他要吃,不中用的我還是一口一口的餵他吃,直到他不再開口要吃他跑去跟大爺玩
  再怎麼對壞少爺生氣,我還是要把當麻的責任給記牢,唉....Thumbs/tn_orz之銅鈴眼.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