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茫茫

2007101222:13

  早上十點壞少爺把我「巴」醒要我泡牛奶給他喝,趁著他喝奶時去另一房間把大爺叫起床,然後去菜市場買今天下午要拜拜的水果。

  買完了水果雙手提滿了手提袋很重手也很痠,然後看著舒舒服服被大爺抱在懷裡手裡還拿著蛋糕在吃的壞少爺,這個刺目的畫面還是真是讓人羨慕丫

  十一點回到家水果放好讓壞少爺分享我的早餐涼粉煎蛋再讓壞少爺喝了一瓶優酪乳

  十一點半到一一麻麻家去串門子

  大爺和一一麻在討論重要大事,閒在一邊的我自然是在看顧這二隻小皮蛋

  十二點半離開一一麻家出發到大x發去採買所虛用品,其實是只有買要給壞少爺吃的東西啦

  逛完大x發要回家的路上吃著超讚的薯條

  二點回到家大爺吃著麵我邊整理買回來的東西,還邊把水果拿去陽台拜拜

  趁著大爺在吃麵時我在廚房洗著切著菜要煮粥給壞少爺,沒一會大爺出門去工作我繼續做煮粥的準備

  終於準備好煮粥前的材料接下來只要放在火爐上慢慢熬煮即可,這時還不得閒拿了壞少爺的睡前南瓜地泥要讓他吃

  最近的壞少爺很奇怪都不自己動手吃,非得要我餵才行,我只好餵一口壞少爺後就去把粥用湯匙拌一拌後,經過壞少爺的身邊又餵他吃一口南瓜泥再出去陽台燒金紙,我就這樣重覆了好幾次這種動作。

       南瓜地瓜泥壞少爺只吃了半碗就不肯再吃了,我也剛好把金紙燒完了,再帶壞少爺回房間去睡覺

  壞少爺睡著時己經3.10分了,趁他睡覺我去把拜拜的供品收回來倒了垃圾買了咖哩塊

  回到家我又馬上要開始煮晚餐了幸好煮咖哩只要把材料洗一洗切一切就好挺簡單的,煮完了咖哩坐在電腦前休息個五分鍾,我又起來煮今天的湯-香菇鷄湯

  雞湯也很簡單雞腿肉先川燙去除血水後,再把雞腿洗一洗再加入水和香菇即可,這時己經四點半了趕快把壞少爺叫起床又餵他叫了睡醒粥,這時快五點了關了火爐上的雞湯再趕著要帶壞少爺去溜小孩了

  不料一到樓下只見泠風狂吹還飄著細雨,完全不見半個人影Thumbs/tn_jolin.gif

  中庭裡沒人我又去秀媽咪家串門子

  秀媽咪在這三個小傢伙看電視跳舞時動作很迅速的縫好了一個相機袋給我,超感動吶

  六點回到家把還沒煮好的雞湯繼續煮,把咖哩加熱後就開動啦

  壞少爺吃到只剩二口就不肯再吃真是欠罵

  休息到七點半拿出煮好的雞湯給壞少爺喝,湯他喝了半碗肉他倒只吃了一點點,壞少爺比較喜歡吃菜對肉的接受度並不高,他只是一直玩肉累的我要收拾

  八點壞少爺吃了半根的芭蕉,另一半我吃完到了這時我才算是有休息了半個鍾頭

  大爺回家又帶著壞少爺出門去應酬

  大爺一出門我就又忙著掃地整理家裡拖地洗澡,等一會壞少爺回來還要幫他洗澡餵他喝奶哄他睡覺後,我才能結束我這忙碌的一天

  中午我吃了幾根的薯條就打發過去,壞少爺一整天都在吃他的胃袋很少休息,我不知道他吃了一整天好不好,我只知道我盡力做好一個當媽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