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

2007100914:29

  

  我喜歡這張壞少爺有點搞笑,有點誇張超興奮爆笑的表情

  以往幫壞少爺照相他總愛皺眉的表情來看,能拍到這麼高興的壞少爺是很難得的

  壞少爺會這麼高興是因大爺家人的緣故,我們到了高雄

  平常家中只有我和壞少爺二個人,他很寂寞我很明白幸好有了這次的聚會,壞少爺開心的玩了二天

  我們趕在颱風來臨前先下高雄好躲過大風和大雨

  隔天中午等小叮噹姊妹下班我們即和他們會合聊聊天開心的過一整個下午

  直到大爺來接我和壞少爺帶我去他朋友家還有他的家人一起烤肉(又是烤肉

  幸好這次不用我烤我只要把壞少爺顧好和把自己塞飽即可

  在高雄壞少爺有小姊姊小哥哥和大哥哥可以陪他一起玩,他玩的很高興也吃了很多的餅乾正餐卻沒什麼吃他的小肚楠消廋不少

  去高雄不少的親朋好友跟我講壞少爺很廋,壞少爺吃的不少就是不長肉我能有什麼辦法呢?唉..Thumbs/tn_無力感.gif

  大爺一直都很想要有個小女生也很希望壞少爺是女生,只是不好意思吶...壞少爺是個臭男生

  大爺一到高雄就實現了他的願望

  大爺的哥哥生了二位可愛的小女生,其中的小姊姊很愛纏著大爺抱

  讓大爺過了二天有女兒的甜密癮Thumbs/tn_愛的轟炸.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