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拙

2007101114:46

   很明顥的我的手很笨很拙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這些真的是我做的

   好醜丫

  我的手不巧心又不細看起來只有幼稚園的程度

  我想連我的老師秀媽咪都會羞於承認,我是他的學生吧Thumbs/tn_不要啊.gif

  己經很習慣有好吃的好玩的都先讓給壞少爺

  自己做東西當然也有想到壞少爺

  只是他的頭髮少又是個臭男生不會用髮夾,就讓我想了很久耶

  於是.... 

  將 將 將 將......

  做出來的成品雖然一點都不像壞少爺

  大爺雖然也一眼就看出來我是做壞少爺,但他的評語是『醜爆了』

  我自己倒是還滿喜歡,不管這個作品不僅不像還很醜

  我喜歡Thumbs/tn_愛的轟炸.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