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扁壞

2007100511:45

  最近的壞少爺超級欠扁欠『電 』Thumbs/tn_怒火中燒.gif
  最近泡牛奶給壞少爺喝,他能躺在床上半個小時至一小時只喝了少少的二十cc,我泡的牛奶已經很少了大約只有120cc他都喝不完又躺超久,他真的很會磨我的耐心
  有時半夜壞少爺醒來跟我要奶喝,我泡給他他依舊只喝了二十cc就含著奶瓶慢慢的入眠,壞少爺真的是很嚴重的犯了我的大忌,含著奶瓶睡是最會註牙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事
  我搖了搖壞少爺讓他醒來要他趕快把奶喝完才睡,可是不論我怎麼搖壞少爺他就是不醒氣的我打了他幾下,壞少爺哭了幾聲就又睡著了 Thumbs/tn_好夢.gif
  最近我倒掉的牛奶比壞少爺喝下去的牛奶還多,壞少爺真的是很浪費吶~他不喝就不要叫我泡牛奶丫

  我讓壞少爺喝牛奶+羊奶價錢並不低吶,浪費的大爺的辛苦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