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遊

2007100214:22

    中秋節回來以後壞少爺慢慢的出現了發燒,咳嗽.和流鼻涕感冒的症狀

     壞少爺晚上睡著以後曾經有咳一咳就吐了一床,讓我要忙著清理他吐的穢物還要換床單洗被子就這樣我忙了一整晚

    壞少爺感冒我都沒帶他出門去散步,就怕感冒會傳染給別的小朋友

    壞少爺整整一個禮拜都被我關在家裡,他被我悶壞啦~我也知道他很寂寞丫可是沒辦法誰叫他睡覺愛踢被子

                    

    星期日帶壞少爺去買我的早午餐,遇到了一一麻麻他問我要不要跟他和社區裡的麻麻一起去台北玩

    我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說要去玩,除了我愛玩之外也讓壞少爺出去透透氣讓他解解悶

    這次去台北和上一次的行程一樣走走地下街,看看表演散散步

    壞少爺在坐火車時十足的表現了他是一隻非常色的小色狼

    他一直想親蕾蕾還到處亂摸了蕾蕾的身體,我為了要阻止壞少爺的狼吻和騷擾把他抱到另一邊

    他居然還很不安份的掀起坐我旁邊一位美麗小姐的裙子,累的我要一直跟美麗小姐道歉

  壞少爺這次去台北表現的很好喔!

  除了他不愛吃東西外他一路都很乖的讓惠姊姊和水妹妹牽著走,不知是不是我這個麻做的失敗壞少爺都不讓我牽,只肯讓惠姊姊和水妹妹牽著走我知道我長的醜壞少爺不愛我,他愛別的美女啦

  壞少爺只有在我們回程時才突然想起好像還有我這個麻可以利用,才一直纏著我要我抱他

  我不抱他就躺在地上幫忙擦地板而一一和蕾蕾看到了也一起躺在地上,讓一一麻和蕾蕾麻看了臉都黑了『金拍謝』吶~我教子無方Thumbs/tn_跪拜禮new.gif

     

  壞少爺這次去台北精神一直都很好,一直很興奮高興的大笑

  壞少爺直到我們要上火車回家時才睡著,睡到了我們下火車時才醒過來

  回到了社區一一和壞少爺兩人就一直玩溜滑梯,玩到天黑了才各自回家

  晚上哄壞少爺睡覺時,他還一直喃喃自語地唸「知道~知道~知道~」

  我聽了一直偷笑,他一定是聽一一麻教一一講知道~他才會一直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