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2

2007092813:55

   

     中秋節當天吃完午餐就要出發要回壞少爺的外公家

     壞少爺一看到我拿起相機很高興的比YA,只不過他的手控制的不是很好比的很奇怪

     我沒有教過壞少爺照相要比YA,真不曉得壞少爺是去那裡學來的丫

     到了外公家壞少爺在車上睡的很飽一下車他馬上很興奮的和大小表哥一起玩

     不同於在丫公家泠泠清清的過節

     二歲的壞少爺和七歲的大表哥兩人好像沒有距離沒有溝通的問題

      二人玩的很高興我還真的不曉得七歲懂事會講話和二歲不會說話的壞少爺二人是怎麼溝通的,可以一起玩而不會吵架打架

     壞少爺和四歲的小表哥雖然也會一起玩,卻會互相搶著玩具幸好不會打架

     外公家的門口有一片空地足夠讓這三個小傢伙騎車和玩玩具了

  看著照片有沒有發現丫我們家的小孩子每個都是廋扁扁的,遺傳真是奇妙丫回到了外公家才不再有要肥胖的壓力,因為每個小孩都是一樣廋的啦

     在空地另一邊我們這幾個大人邊烤著肉邊聊聊

     烤肉的依然是我不論是丫公家還是外公家我是輩份最小的只能努力烤了

    手中烤著肉耳邊聽著小傢伙們的笑鬧聲,眼看天上的月娘在星夜瀰漫中對著我們打招呼,覺得這樣才像中秋節麻,在外公家充份的放鬆享受過節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