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

2010092814:41

小櫻桃不愛吃飯,不愛吃麵很喜歡吃麵包

不過和今天的主題沒關係~~

上星期壞少爺放假在家我提早先把他的冬衣拿出清洗,整理好等天氣變泠時立即可穿

整理一半時發現了壞少爺二歲的生日禮物,麵包超人的可愛小衣

清洗後就讓櫻桃穿,穿起來剛剛好而且好可愛又引起了瘋狂阿木的拍拍樂

小櫻桃其實還沒睡飽就被迫不及待的阿木,硬挖起床

哈欠連連的,真是對不起小櫻桃了


                                 

帶著歉意買了飲料給小櫻桃喝,他的心情果然變好

配合度百分百~

之前幫小櫻桃穿裙子還是沒人認的出她是女生

穿著超中性的麵包超人衣,反而有人一眼就認出她是小女生

真的是很難得耶
                                   
                                     

補作一歲九個月的記錄

小櫻桃是個很愛吃酷的傢伙

壞少爺只要坐在我身邊或是靠在我身上

小櫻桃見了不論她在玩什麼,一律就是先跑過來用她的身體硬把哥哥給擠走

有時並不會立刻跑來我身上,會站在原地努力的點點頭說著要便便或尿尿的~

帶她去廁去所也並不見得會上,只是要騙阿木讓哥哥離開我的身上

小櫻桃除了愛吃醋,嗯~觀察起來她的腦袋並不如外表這麼單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