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2009100413:48

帶櫻桃去打流感疫苗時和醫生反應了下,會爬會扶著東西自己走動的櫻桃

還不會自己坐

醫生也對這情形感到有點怪異還仔細的檢查了櫻桃雙腿的骨頭,幸好一切都正常

最後的結論是好動的櫻桃坐不住啦

氣的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來訓練櫻桃自己坐,一直要我抱累死了

在我幾天強力的訓練之下,在中秋節這天看見成果了喔

     

櫻桃己能自己獨力坐個十分鍾了,但壞消息是還是整天只想跟我黏一起

最新黏TT的進展是我只要去洗澡,櫻桃就會在廁所門口哀哀叫

疼女兒疼過頭的大爺不忍她的小心肝受委屈,抱著櫻桃在廁所看我洗澡

我連洗個澡都不能安心

我連洗個澡都不自由


壞少爺這個哥哥偶而也會欺負櫻桃

但整體來說算是個好哥哥,很多我沒教的事都會做的很好

壞少爺對於哄妹妹和妹妹玩這方面就做的不錯,常逗的櫻桃笑呵呵

好哥哥壞少爺要保持下去,繼續疼愛妹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