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TT

2009100114:30

今天帶櫻桃去打流感疫苗,順便做體檢

重量:9.2公斤,破了壞少爺的記錄

身長73.5

頭圍44.5

醫生評語百分比在中上大約都是50~75之間

     

櫻桃目前比壞少爺好養,幾乎是給他什麼食物都肯吃,當媽的好有成就感耶

他嘴巴裡吃的是大爺煮的炒米粉

櫻桃只要看見我手上拿著食物要吃,她馬上就會眼睛發亮的快速爬到我身邊

表示她也要吃,要是我動作慢了或是沒給她吃,大小姐可會發大火鬼吼鬼叫的

要是我想吃櫻桃不能吃的東西,我可不能給他看到就像是要防賊一樣的防她

最近我實在是很受不了黏TT的櫻桃

她的眼睛只要有幾秒沒看見我,會先可憐的嗚嗚叫沒一會就會大哭著抗議

我坐在電腦前不甘被泠落的櫻桃,會很努力的抓我坐的椅背然後再小心慢移的把自己的身子

壓在我的背上,就會形成像是我揹著她的樣子,不安份的櫻桃還會趁機偷拔我的頭髮

打我的身體再使勁的搖晃她的身體,搖到我沒辦法拿滑鼠

受不了櫻桃對我的催殘,我移到床上躺著櫻桃把我的身體當地板,滾過來滾過去

在滾來滾去之時還不忘要偷踹我幾腳,再起身拉拉我的耳朵幫我挖挖耳屎之後

再繼續拔我的頭髮,難怪我的頭髮愈來愈少了

我也不可能一直讓櫻桃黏著,總要上廁所做個家事

我上個廁所一關上門櫻桃馬上嚎啕大哭,不關門沒一會櫻桃就會爬進廁所找我了

做個家事我走到客廳櫻桃就很努力的爬到客廳,一抬眼看我又離她而去又氣的哭個不停

整天被櫻桃黏住也沒辦法做事情,真的好麻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