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

2009101718:27

因為心情不美麗很煩悶,所以興起了想讓自己心情好轉的方法

當然就是做我最愛的拍拍拍啦~

       

櫻桃目前長了四顆牙,我好喜歡看著櫻桃張著小嘴四顆小牙展開笑顏的小臉蛋

看起來很純真可愛
         

目前上門牙還沒完全長出一直流口水

可能牙齒很癢,一直狂咬我痛死了

我拍到一半櫻桃還定格讓我拍個夠,不愧是我的乖女兒

知道阿木愛拍~不錯不錯

櫻桃全身上下的行頭,只有尿布和鞋子是我自己買的

其餘的衣物都是熱心好心的好鄰居熱情提供,真是感謝我好喜歡哦
       

心情不美麗在外頭混了許久不想回家,竟然意外的因櫻桃而A到了美味的鮮魚和麵線

社區裡的婆婆說我『瘦敲敲』(台語~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名詞)

還在餵櫻桃喝母乳很心疼,就很熱心的拿了據說『貴松松』的魚給我煮

還很好心的教我一些簡單煮的補品~A到好貨

又拍了許多照片心情好轉的我,樂陶陶回家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