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

2009101521:45

關係這對兄妹倆吃飯的問題,讓我頭很大煩個沒完沒了的~

櫻桃現在己經不愛吃我精心為她準備的副食品

煮了粥放在她眼前櫻桃就一副這是什麼鬼的表情,還哼~的一聲快速爬走

硬是餵她小嘴就閉的死緊不肯開口,最多最多只肯吃二口還一副很給我面子的表情

然後就離我老遠,不論我怎麼餵就是不肯再吃了

買了餐點都還沒打開,櫻桃就興奮的鬼吼鬼叫要我快點餵她吃

臭櫻桃還真的會打擊我的信心

櫻桃除了不吃我煮的食物,食量也變小了很多,己經二個多星期都吃的超少好傷腦筋哦

二個星期壞少爺就因為吃飯吃太慢被老師留下來三次,而沒能坐上校車回家

我們還要親自到學校去接壞少爺回來

第一次大爺到了晚上六點四十分到學校去接,但還要等壞少爺吃完晚餐回到家已經七點半

第二次是星期三只讀半天,被留校的壞少爺下午三點半大爺接回家

第三次大爺沒能去接,在天泠風大時好心的鄰居幫我看著櫻桃,我才火速的去接壞少爺

下一次呢~我每天擔心著到了要接壞少爺回家,害怕得到的卻是又被留校的消息

不是沒有過好言相勸

不是沒有過惡言恐嚇

不是沒有過給他粗飽

我去接他時在學校不敢明目張膽只敢小小警告小小動手,騎著車等紅燈沒了顧忌

我根本等不及到家壞少爺被我氣的修理好幾回

有用嗎?被老師劃了很多x的聯絡本說明的很清楚

還要一直擔心接不到小孩~好煩好煩

壞少爺為什麼這麼不受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