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拍

2007041621:50

     上星期大爺跟我說他的工作一個人沒辦法做,他要叫他的朋友來幫他一起做也要住在我家,我聽到這事其實不是那麼的開心,因為我很懶家裡都沒有整理,家裡的垃圾亂丟小壞壞的衣服也堆了整間,我想到要整理真是一個頭二個大丫

    在整理時我看到看了一件很可愛的連身衣我想像著小壞壞穿起來一定會很可愛當晚我給小壞壞試穿真的很可愛啦~我看到很可愛的小壞壞又興起了拍照的慾望隔天我就帶著相機去拍拍拍了

 
 
 


 
 
 

 

    我在拍照時一一很乖吶~讓我拍到了好幾張很帥氣的照片

    妹妹可能沒看過我這種相機吧!我要拍妹妺時妹妹會一直跑不然就是一直往我這邊走,讓我沒辦法拍他所以妹妹只有拍了幾張照片有點可惜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