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1

2007092709:24

  

 我們是星期一的凌晨三點出發回鄉下過中秋節

 到了鄉下壞少爺剛睡醒精神好的直做鬼臉,而我這個媽一點多才睡我睡了一個多鍾頭就被大爺叫起床,在車子裡我又睡不著累的連眼睛都張不開咧    
 

  壞少爺的小堂姊沒有回來過中秋節,壞少爺一個人很孤單沒人隌他玩他就一直穿我的鞋子解悶

  下午等大爺睡醒帶我和壞少爺到隔壁找同樣回來過中秋節的

  Lorraine找小魚兒玩玩
  

  帶壞少爺來小魚兒家想讓這二個傢伙們一起玩,可是壞少爺一到別人家卻是一直吃餅乾和水果,好像他是餓了多久的樣子好丟臉丫

  這二個小傢伙互相觀望了半個小時才勉強算有玩在一起,可惜小魚兒睡覺的時間到了壞少爺又落單的自己玩小魚兒的扭扭車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才有氣氛麻

  壞少爺坐的這個位置原本是我坐的我從七點開始烤肉到10點半除了上廁所我沒有離開過這個位置,但是我卻只有在最後時吃了一條熱狗和一隻雞腿這就是我的晚餐

  鄉下這裡有放很多的炮壞少爺被嚇到直黏大爺根本不敢下來走更別說是玩了,不過壞少爺雖然被嚇到了不少但他進步到敢拿仙女棒咧

  回鄉下丫公看到壞少爺講的第一句話就是『壞少爺怎麼瘦這麼多』,婆婆的情形也差不多

  我都有煮東西給壞少爺吃丫,就算沒煮也會買東西給他吃,壞少爺沒餓過肚子反而是我這個麻常餓咧,這陣子我拼命的塞東西進壞少爺的肚子我都胖一公斤了,他都沒胖我有什麼辦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