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跟

2007092401:03

         

      笑的超可愛的壞少爺今天玩的可高興呢,壞少爺吃完了早餐我們和秀媽咪就走了五分鍾的路去蕾蕾麻家去玩

      秀媽咪要去蕾蕾麻家要教蕾蕾麻做包包,而我愛跟又怕壞少爺在家會寂寞也就厚著臉皮硬跟著去玩

      到了蒏蕾麻家秀媽咪和蕾蕾麻這二位媽媽馬上很認真的討論該如何做包包,閒在一旁的我就看著電視又照照相順便看看這幾個小傢伙

      壞少爺在蕾蕾麻家表現的還不錯,只有偶而會和蕾蕾和偉偉搶玩具又很多事的要幫蕾蕾麻掃地和拖地,壞少爺在別人家比在家乖多了,壞少爺在家超級會欺負我吶~

      壞少爺勉勉強強還可以帶出門希望回丫公和外公家也能表現好一點才不會丟臉丫

      PS:秀媽咪現在已經一點多啦~我三點就要回鄉下了,我只剩二個小時可以睡覺啦回來在寄照片給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