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樂

2007092123:57

  壞少爺現在尿尿時會自己脫褲子只不過他還不太會脫褲子讓他自己脫他依舊會尿在褲子上

  壞少爺在尿尿時他的手會扶著他的小GG
  沒扶小GG時他也會把腰挺出來不讓尿會不小心灑在他的鞋子上

  這些動作我都沒教他好像是男性的本能讓他自己學會的吧

 

 

  最近要幫壞少爺洗澡時他都會很興奮的把他要玩的玩具拿好,準備要在他洗澡時玩

  有時候他看我的動作太慢他還會催我說他要洗澡呢

  壞少爺一下水就忙著把他手上拿的玩具放在水裡又把水倒出浴盆他就一直重覆這個動作而樂此不疲

  他愛玩水卻又不敢坐著讓我幫他洗澡所以壞少爺一向都是站著洗澡

  我都會讓壞少爺玩個10分鍾然後趁他不注意時偷偷的把浴室的電燈關掉,這樣他才會心甘情願的讓我抱他出來

  不偷偷把燈關掉壞少爺是絻對不肯乖乖出來,硬要抱他出浴室他會哭的很慘我這個麻只好使出這個賤招啦
 

  把壞少爺從浴室抱到房間之後我會先把他的身體擦乾,再拿乳液抺在手上幫壞少爺按摩

  這時的壞少爺就會轉過身把屁股對著我,讓我從他的肩膀.背.雙手.最後是屁屁仔仔細細的按

  我看書知道幫小寶寶按摩可以增進感情,肆放小孩的壓力.也可讓小孩有個好眠幫小孩按摩好處處多多吶

  我又剛好很愛摸壞少爺他的皮膚真的很軟嫩.屁屁也超Q的,只要冬天一到我幫壞少爺洗完澡我都會幫他按摩

  屁屁按完壞少爺自己會坐好讓我繼續按他的腳,從大腿.小腿.至我第二愛按的小腳丫

  有時壞少爺等不及我按完他就急著跑出去玩,我就會跟他說他的另一隻臭腳丫還沒按

  他就會跑回來乖乖坐好讓我按完,我想壞少爺應該也喜歡我幫他按摩吧不然他不會這麼乖的又跑回來

  

  壞少爺最近比較叛逆吶他最近很愛說不.搖手.搖頭表示他拒絶

 前幾天他剛睡醒煮了粥給他吃他一直搖手搖頭不吃,後來我捺著性子隌他玩了一個鍾頭他才終於點頭要吃粥

 這位欠打的壞少爺一坐上餐桌卻又搖頭反悔不吃,氣的我...

 
     壞少爺的叛逆期何時才會過丫,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