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樂

2008031923:09

壞少爺是個很怪的小孩,去年幫壞少爺洗澡他死都不肯坐在浴盆裡

最近卻很愛只要我關上電視他就一直趕我快點去洗澡,等我洗完澡他就開始脫自己的衣服還不忘趕我去放水幫他洗澡

幫他洗好澡要叫他出來還得哄他要給他糖吃.要關燈他才會不情願的出來

去年的冬天很泠再加上壞少爺不肯坐著讓我洗澡,我怕他感冒也就沒有每天幫他洗澡

明明是同樣的浴盆.同樣的玩具去年不肯坐.現在倒肯坐著了,壞少爺的變化還真的讓我很難捉摸

看到壞少爺清晰可見的排骨嗎~我真的很努力的養他了

幫他洗完澡幫他按摩身體摸到的全是骨頭,除了臉上看起來還有那麼一點肉可以騙人他全身都是排骨

我習慣在壞少爺睡覺前才幫他洗澡,洗完澡幫他按摩抺乳液

他喝完奶就睡覺這樣他會比較好睡也比較舒服

在壞少爺入睡後我喜歡看著他睡著因熱氣薰紅的蘋果臉

我喜歡看他潔淨的小腳丫

我喜歡看他肥嫩的小短指

我喜歡看他似天使的小臉蛋

我喜歡看他安心幸福的睡顏

睡著的壞少爺像個小天使,張開眼睛的壞少爺則是不客氣的搖身變為惡魔

叫我起床的方式是搶走我的被子,騎在我這把老骨頭身上

唉~饒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