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

2008032123:14

總覺得最近的壞少爺有點怪

          

家裡的沙發椅很長也很大,能夠讓好幾個大人同時坐,偏偏壞少爺那都不坐只愛坐在我的腿上

沒陪壞少爺看電視他會拚命的邀我陪他看電視

上床睡覺我習慣會留床的3/2給壞少爺滾,我睡那少少的3/1可是壞少爺還是愛搶我的枕頭被子,還愛跟我擠我那少少的床位,常常都差點把我給擠下床

帶壞少爺出門他馬上就把我丟在後頭喚也喚不回

現在讓壞少爺吃棒狀的起司要先開外包裝再開內包裝,壞少爺不喜歡我幫他開他喜歡用牙齒咬撕著慢慢開,我幫他開他還會哭叫著抗議

喝養樂多喝奶壞少爺喜歡自己插上吸管才吸,我幫他他會生氣的叫著搶走我手上的吸管認真的自己插上

這麼予盾的壞少爺到底算不算是依賴著我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