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

2008031721:15

壞少爺是我看過的小孩當中最適合戴帽子的

因為壞少爺是個小禿頭

去年五月天氣開始熱,壞少爺一熱就會長痱子我就多事的幫他理平頭

結果理完平頭後壞少爺的頭髮就停止生長,也因此大爺今年老早就警告我不能動他寶貝的頭髮

唉~大爺真是想太多

壞少爺的頭髮從一月份總算是有慢慢的開始生長,長到現在也不過十公分怎麼理丫

昨天我正上傳照片在我旁邊的壞少爺突然一佳.一佳的唸著

幸好我這個媽領悟力還不錯馬上就明白壞少爺說的一佳是什麼

我唱起小星星給壞少爺聽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壞少爺聽著開心的笑了,站起身跳起舞

小星星是去十八尖山時一一媽媽為了要哄幾個小傢伙努力向前行唱的帶動唱

想必是壞少爺出去玩的太開心,還在回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