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

2007101617:57

      

      剛剛壞少爺脫了一半的褲子跑來跟我講他要尿尿,我幫他脫下了褲子讓他進廁所去解放
    我遲遲沒聽到解放的聲音,抬頭往廁所的方向看壞少爺抓著他的小GG努力的墊腳尖環繞著馬桶,他想要尿在馬桶 裡神奇的事發生了壞少爺尿完還會按沖馬桶的水
    看了這個畫面真的覺的好笑
    我只有教過壞少爺尿在地上,還沒有打算要教他要尿在馬桶,他就自己想試看看真是人小鬼大丫 


    有時大爺帶壞少爺去尿尿時
    大爺總會等壞少爺尿完後會講一句要『抖一抖』,也讓我發現了爸爸和媽媽的差別,我只會帶壞少爺去尿尿根本不會教他要『抖一抖』,畢竟女生是不用抖一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