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

2007101822:51

       

    有時我在客廳大爺在房間忙碌的就是壞少爺了,他會跑來跑去忙的咧
    我曾聽到大爺要求壞少爺做事情並且承諾要給他吃餅乾
    壞少爺事情做到了,大爺卻沒有實現他的諾言
    壞少爺就一直跑來跑去要餅乾吃
    我看了很生氣,大爺以為壞少爺小就欺負他而不守信用 Thumbs/tn_怒火中燒.gif
    真是的以為小孩小還不懂就可以騙他嗎?
    我要求大爺要實現他的承諾拿餅干給壞少爺吃
    大爺真的是做了一個很不好的示範

   我最近頭很疼 
    抱壞少爺上餐桌吃飯他不想吃他就會一直講他要尿尿或便便
    要哄他睡覺他不睡也會一直講要尿尿
    真的讓他上廁所了他又不尿,很明顯的他是為了逃避吃飯或尿尿在說謊 
    我不曾教過壞少爺說謊,我一向對他說話算話不曾騙過他
    壞少爺年紀小小就會說謊,他說謊我曾警告他打過他就是想教他不能說謊,可是一點效果也沒有
    壞少爺遇到不想吃飯或不想睡覺是還是照樣說謊
    我很頭痛真的不知該要怎麼教他才好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