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與第六感

2007102111:29

壞少爺目前有的被子,比我這個老媽還有家裡的老頭多很多
壞少爺的被子有從他在肚子我就買的小涼被
坐月子從娘家A來的維尼熊毯子
滿月回婆家拜拜A來的小厚被
還有我從賣場買的萬用被二件
最近大爺又從他朋友家【】來,全新幾米大作毛料柔軟的毯子
我算了算壞少爺的毯子,涼被.厚被,加一加有六件再加上我自己的大厚被,一個雙人床不論怎麼滾都會有滿滿的被子包圍

壞少爺一個人就有這麼多的被子可以蓋,可是龜毛的壞大少這些毛料輕柔保暖的被子他全都不看在眼裡,他通通都不愛
他唯一鍾愛的被子是我那又厚又重舊到不能在舊的厚被
每次睡覺時叫他睡覺,他都搶先的拉我的被子去蓋又搶我的枕頭去睡
壞少爺目前沒有他自己的枕頭,不是我不買給他是買了也沒用他依舊愛跟我搶我的,我倒是省了可以省下一筆枕頭錢
只是每晚要睡時就得先和壞少壞搶枕頭和被子我才能睡,超級麻煩
在床上滿滿都是被子的情形下
壞少爺~壞大少他就是有辦法把自己滾到把肚子亮在泠空氣中

以前有上班還是小姐時
有時會談到關於第六感的話題,但是當時我也只能聽沒辦法談也插不上話
因為我~完全沒有第六感,我的神經粗到連什麼叫第六感都不知道 Thumbs/tn_omg.gif
自從壞少爺出生後,以前完全沒有的第六感很自然很神奇的出現了
壞少爺還沒滿月時是二個小時要喝一次奶,除了吃的問題有媽媽和嫂嫂會幫我解決,照顧壞少爺的工作就我一個人負責
有時半夜明明累到連眼睛都張不開了,卻會整個人突然完全清醒還醒的我莫名奇妙,過沒多久就會聽見壞少爺哭著要喝奶的聲音,連續好幾次都會這樣我會先自然的清醒等候壞少爺的呼喚,我才發現一切都是第六感搞的鬼

壞少爺這個壞傢伙遺傳了大爺的壞習慣--不愛蓋被子愛踢被
以前半夜偶而醒來會幫大爺蓋被子,自從壞少爺會翻身以後只要是冬天我每夜每晚都會醒來幫壞少爺蓋被子,至於夏天神奇的第六感就會自動的消失
我常常睡到一半會很自動的清醒,把跪趴在床沿(雙腿跪在地上,上半身在床上)的壞少爺抱回到床上,還要把被子踢到床下,把被子壓在身體下(這點和大爺最像),在把打算把我給壓屬的壞少爺移到旁邊在幫他蓋子,我才能再度入眼
一整晚我得要重覆無次蓋被子的動作,氣的我超想把被子綁在壞少爺身上算了打小人
只要壞少爺一踢被我就會醒來,幸好我還有第六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