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口

2007102322:00

壞少爺四個月長牙時我就有發現他的牙齒有白點,可能是我懷孕時沒有給壞少爺足夠的鈣,才會使他的牙齒有白點

我數了數壞少爺的上排門牙約有五六顆的牙齒都有小白點,真讓人憂心丫Thumbs/tn_無力感.gif
 

為了不讓壞少爺的牙齒註牙

我選的牛奶是糖份比較低又不含蔗糖的牛奶

喝完牛奶和吃完東西的第一件事就是喝水漱口

也不讓壞少爺吃糖果和巧克力這一切都是為了牙齒的健康

可是前陣子我卻發現壞少爺的牙齒根部有齒垢Thumbs/tn_omg.gif

還真是嚇到我了,我去大賣場買了兒童牙膏想要讓壞少爺刷牙

但是問題來了,壞少爺會刷牙不會漱口

當晚我示範漱口給壞少爺看,再讓他試看看結果壞少爺是把牙膏的泡沬和水一起吞下肚

我教他又示範了一個星期,壞少爺都是牙膏抱沬吞下肚他遲遲就是學不會

不知是我的教法有問題,還是壞少爺笨他就是學不會

我教他坐馬桶尿尿他不用一個禮拜就學會,真的很想不通他為什麼比尿尿都簡單的漱口都學不來

到第八天覺得一直讓壞少爺吞牙膏也不是辦法

我又教了他一次漱口的動作給他看,拿了水給他他還是老樣子直接吞下去

氣的我彈了他的臉,再給他水效果馬上出現他學會了

非得要我使出爆力他才學的會壞少爺就是『欠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