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2008101622:15

最近大爺這二個星期常常在家和我對看兩相厭

看著閒賦在家的大爺我要求著他帶著我和壞少爺出去走一走逛逛

心情不美麗的大爺自然沒給我個好臉色

有時我們只是說話的聲音提高了些,一旁的壞少爺會很即時大聲的說『不要』

我猜壞少爺的意思是要我們不要吵架吧!自從去年我們的一次嚴重大吵後我就慢慢的發現他會有阻止我們吵架的情形

那一次的大吵嚇壞了壞少爺讓他銘記在心,還真是有點對不起年紀小小的壞壞

昨天大爺終於開口說要帶我們出去,大爺要去台北辦事情才『順便』帶我們出去啦

算啦~沒魚蝦也好只要能帶我們出去玩就很高興了,再挑就只能關在家發呆

大爺辦了好久的事情後,我在車上坐到屁股很痛後才開始我們的遊玩

    

大爺帶我們到漁人碼頭去看看有名又漂亮的橋

膽小的壞少爺根本不敢在橋上走,一路都是大爺抱

有時大爺惡作劇的拉著壞少爺往橋邊看看海,膽小的壞少爺一直尖叫著的說不要

壞少爺四個月時我有幫他做『膽』,怎麼還會這麼膽小呢

碼頭自然有很多的船也讓壞少爺一次看船看個夠

我們在漁人碼頭走走逛逛了一個鍾頭,才離開轉到淡水老街去吃我們遲來的午餐

吃過午餐要回程的路上我買了個十元的冰淇琳,一家『四』口分著吃

來到淡水老街有名的阿給.魚酥.鐵蛋我一樣都沒買,我倒是買了三峽有名的金牛角

三峽的金牛角麵包真的好好吃喔,好吃到我根本顧不得醫生要我對糕點的禁令

下週的產檢不用想一定又會超重又要被醫生罵了

逛完淡水老街後,我們又到了紅毛城走走逛逛

逛完紅毛城一回到車上壞少爺喝過水後隨即入眠

逛完紅毛城我們也沒有立即回家又繞到了大賣場去買買買

我這個大肚婆體力還不錯,走走又逛逛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