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17:45

9/25星期四天氣睛我和壞少爺,一一媽媽.一一.蕾媽.蕾蕾一同坐車到中壢

我們打算要到大江購物中心去買買買兼敗家

坐火車到中壢等大江的接駁車時,很興奮的壞少爺跑來跑去完全都不聽話

壞少爺很久沒和鄰居小孩一同出來遊玩興奮過頭,又逼的我在大馬路上海扁他好幾頓

我頓時又化身成沒氣質兇爆的大肚婆

大江逛到了扭蛋區壞少爺一直吵著他要買扭蛋,他還知道買東西要錢

我不肯給他錢騙他說我沒錢,他不死心的拿下揹包的翻找零錢

後來壞少爺揹包翻了又翻確定沒錢,就一直跟我灰又盧的要買扭蛋

扭蛋不貴我倒也不是真的那麼狠心什麼東西都不買給他,只不過已經好幾個月了大爺和壞少爺一起出門

回到家時壞少爺的手上一定會有一樣玩具或是糖果,壞少爺現在要不到他想要的東西就會哭著吵著要他想要的東西

大爺的想法是覺得只要價錢不貴買給壞少爺玩(吃)有什麼關係

大爺的沒關係卻在不知不覺慢慢的寵壞了壞少爺

壞少爺現在性格中又多了『任性』這項討人厭的特質

壞少爺灰又盧的直到我們下了一個層樓還是吵個不停,趁著一一媽和蕾媽辦事情時我的腦袋突然閃過了,最近剛買的那本書『壞孩子都是被罵出來的』其中有個類似的情形

我蹲下身體雙眼和壞少爺平視我的的手放在壞壞的手臂上,和他好言好語的溝通

和壞少爺溝通時他的眼睛一直不肯看我,但在我講完話後壞少爺沒再吵要買扭蛋了

我想壞少爺真的有聽進耳了吧!幸好書沒白買了事情平靜的結束

當晚十點半我就把玩一天的壞少爺趕上床去夢周公了

自從肚裡多了一塊肉之後失眠己變成了我的例行公式,我離開床和大爺看電視

從生了壞少爺之後我們就很難得有夫妻的獨處時間,我想生下霏霏後可能就真的完全沒有我們夫妻單獨相處的時光了

看到半夜十二點多肚裡的霏霏起床運動踢個不停,我掀起衣服跟大爺說了霏霏在踢

大爺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感覺著霏霏的胎動

大爺手裡感受著霏霏的活力嘴裡也不忘說些溫馨的話語

溫聲的時光沒多久霏霏又開始入眠,我這老媽也跟著入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