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

2008092320:44

9/22星期一早上壞少爺從早上九點開始到11點吃了一頓很長的早餐,差點沒把我們夫妻倆給氣死

壞少爺也沒吃多少只吃了三口的蛋和一個小蛋塔,不知道為什麼壞少爺吃一個餐就好像非表現的要我們給氣死的樣子

在壞少爺吃早餐時我也不忘盧加歡要大爺帶我們出去走走

每天每餐的讓壞少爺磨著我的心我的人我整個人悶到不行

我也藉著此時壞少爺的惡魔形徑,泣訴著我這個可憐老媽子的苦楚

加上剛好大爺要到台北辦事情當然要抓緊機會灰大爺,帶我出去逛逛走走

大爺帶著我們到新莊的I IEA逛逛我以經來好幾次了,不過只要能出門我就很高興了

最近我變得很愛照相,硬是拉著壞少爺跟我一起照

我可是不打算要再生寶寶了得趁懷妹妹時多照留個紀念

在IKEA逛到三 點聞到了餐廳很香的餐點才想起我們還沒吃午餐

我點了瑞典牛肉丸(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給壞少爺吃

壞少爺很配合的吃了少少的三顆雖然壞少爺吃的很少但他吃的很快,沒又重復早上那氣死人的場景我已經很滿足了

離開IKEA後大爺帶我們母子跟他一起去應酬

客戶的兒子才讀國小一年級,但那噸位可還真是驚人丫

   

和哥哥一比壞少爺變的好瘦好小丫

在客戶家吃過晚餐離開後,我們又移到大賣場去買買買

星期二大爺要到賣場去我又盧著大爺帶我們出去走走

大爺的觀念很奇怪總是覺得孕婦就是得要呆在家安胎養胎

真該有個人敲敲大爺的腦袋告訴他孕婦也是要運動的

我接連著二天出門去逛的很高興,總算沒在家發呆無聊了
     

在賣場中我只是去上個廁所,二父子就給我放鳥失蹤的無影無踨

我倒也樂的輕鬆一個人慢慢的在賣場裡逛,我走到了角落裡的圖書區

隨手拿了一本『壞孩子都是被罵出來的』,我只有隨手翻了幾頁卻深深打擊了我的心

看著書我回想著最近我帶給壞少爺的應該只有壞影嚮壞形為

看著書短短少少的幾句話也提醒了我這個該好好反省,我得重新矯正自己當媽的角色

老話一句當媽好難哦!偏偏我又不知死活的要當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