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

2008050521:25

5/3日早上接近九點我醒來泡了奶給壞少爺喝

壞少爺卻從九點喝到十點雖然他最近都是這樣,但我要帶他去走走他又慢慢喝讓我心急的不得了

十點壞少爺喝完奶我帶他步行到附近的托兒所去逛逛,托兒所舉行運動會

      

一到托兒所我避開了人群帶著壞少爺往托兒所內參觀

看到這種可愛車車我抱起壞少爺讓他進去坐坐玩玩

壞少爺呆呆的不會用腳移動,我倒是在別的媽媽不落格看過很多次這種車,一直很想讓壞少爺去玩玩看

托兒所內還滿多這種車的,壞少爺玩了好一陣子我們又往內走

我讓壞少爺去球池玩這是他第二次進球池玩,我還記得壞少爺第一次進球池時很害怕哭個不停這次倒不怕玩了好一陣子

因為有別的哥哥把球丟到壞少爺身上害他跌倒了,我才趕緊把壞壞抱出來

等壞少爺玩夠搖搖馬,我才正視的參觀托兒所

托兒所裡頭其實不錯只不過可能要等大爺發大財,才能讓壞少爺讀這所托兒所吧
  
參觀完托兒所讓壞少爺看看小哥哥小姊姊們的舞蹈,壞少爺看的好認真

%%%%%%%%%%%%%%%%%%%

最近的壞少爺很努力的想把我給氣死

星期日晚上十一點泡奶給壞少爺喝他喝到十二點半

星期一不倒外早奶喝了一個半鍾頭,中餐從一點半吃到下午六點半,晚餐比較好了吃了一個半鍾頭

壞少爺不論我用說的用打的,使軟的使硬的他依然按照他的步驟慢慢來

常氣的我覺得我離天堂又更進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