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

2010072109:04

七月十九日星期一,臨時約了鄰居媽媽一同到住所附近的白木屋去走走逛逛

一整個早上在家無聊發呆的壞少爺看來怪可憐的,也就興起帶壞少爺出門的念頭

也好讓我悠閒的喝喝下午茶,放鬆一下囉

才一下車二個小傢伙就興奮高興的亂亂跑不受控制

二個小傢伙從一見面就有說不完的話,笑不停的純真臉龐

有時間的話還真能多出來走走玩玩,看著壞少爺高興的笑顏多花一點銀兩也值得

進入館內二個小傢伙興奮的全力奔跑,大聲萱瞱,幸好參觀的人並不多

不然我們可能會被趕出去吧

壞少爺興奮過頭,我這阿木講的話他完全沒在聽

沒多久就把吵不停的壞少爺拉到外頭去喝喝下午茶

天熱外頭沒泠氣也沒人就我們,我也就放棄要管教壞少爺

放他自由自在的去玩耍,壞少爺也就笑著跑著玩樂了一整個下午
                

至於小櫻桃這次出來遊玩真是讓我頭很痛

害我給他穿得像個小淑女,簡直是個小惡魔嘛

從下車就不肯自己走整個人像隻無尾熊般,整個人黏在我身上手快要痠到廢了

直到吃東西時有安靜了一會,吃完後就哭個不停,哭個沒完沒了的

臭櫻桃光會欺負你阿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