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甜密壞

2007072100:03

      昨天大爺十點多回家他一如往常的抱起壞少爺親親他,大爺覺得壞少爺的體溫高的嚇人問我壞少爺是不是有發燒,我馬上去拿耳溫槍一量39.4度果然壞少爺發燒了
      大爺一看到耳溫槍的度數立刻生氣的對我破口大罵指責我沒顧好他最心愛的兒子,大爺生氣的還真有道理耶壞少爺到現在發燒過三次其中有二次就是大爺發現的,我知道我是粗心媽媽啦一向粗心慣了才沒能顧好壞少爺
      大爺看壞少爺發燒急得不得了狂唸我,唸得我很受不了我也生氣了把他趕回他的房間我才能好好照料壞少爺,我一整晚忙著幫壞少爷洗澡擦身體讓他睡冰枕量體溫,相信壞少爺這一晚也不好睡吧!倒也不是發燒讓他不好睡,光是我一整晚忙著給他睡冰枕量耳溫吵的他也不好睡吧
      到了早上我和大爺準備帶壞少爺去看醫生,到了車子上我用耳溫槍量壞少爺的體溫終於降到了37,和大爺商量了我們決定不帶壞少爺去醫院了免虛弱的壞少爺又被傳染病毒
      回到家和壞少爺睡了一個鐘頭我先起床拿了耳溫槍量了量,他的體溫又升高到38.9度了,壞少爺起床後發著高燒吃了少少的粥吃了快二顆的金色奇異果胃口是還可以啦,精神也不錯一直要我給他當馬騎騎到我的老骨頭都快散啦,他又一直拚命的用他的小手打我的身體,反而是我這個被他欺負的麻比他更沒有精神呢,下午四點秀媽咪到家裡看看發燒的壞少爺而精神特好的他還和偉哥玩得很高興呢,壞少爺真的不像是發著高燒的病人
      五點大爺回家帶壞少爺去給醫生看,在等候看診時我先用耳溫槍量是38度進診間看醫生時量出的體溫卻是39.4度,嚇了我一跳了不知道他的體溫有這麼高幸好醫生沒罵我怎麼沒讓壞少爺馬上帶去看醫生,還讓壞少爺發高燒燒了一整天
      醫生一聽到壞少爺的高體溫馬上就叫護士先塞屁屁,讓壞少爺做這麼沒自尊的事他自然是哭到不行,回到家壞少爺睡了一覺流了滿身的汗就退燒啦

      最近的壤少爺讓人感覺很甜密 Thumbs/tn_愛的轟炸.gif
      壞少爺最近只要他想到甚至是在發高燒的今天他就會來親親我的臉親親我的手我的腳,親任何他想親的地方這種感覺好甜密喔,要好好的把握這段美好的時光
     等我老的時候叫他親我,我看他丫應該會對我說
     死老太婆滾遠點吧!還想叫我親你,我呸...
    無聊的壞麻幻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