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壞少爺

2007071814:45

  我和大爺都很正常沒有特殊的癖好不知道為什麼會生出這麼奇怪又『高怪』的壞少爺Thumbs/tn_jolin.gif

  壞少爺最近很怪睡覺時身上一定要蓋著枕頭不讓他蓋他就狂哭扭動個不停Thumbs/tn_好夢.gif

  枕頭不是要墊在頭下的嗎?壞少爺偏偏要蓋在身上哀....

  前一陣子秀媽咪煮了三杯鷄給我吃,我拿著鷄肉給壞少爺吃他對著我手上的鷄肉看了很久很久...那眼神就像是一副我要給他吃毒藥的感覺難道我這個麻有這麼失敗嗎?連我手上的東西他都不敢吃Thumbs/tn_怒火中燒.gif

  後來壞少爺自己跑到碗的前面看了看才拿起九層塔吃了起來,天丫九層塔不是配料嗎?

  他還吃的津津有味的把九層塔吃光了,至於雞肉他連看都不看呢Thumbs/tn_無力感.gif

  又有一次我在秀媽咪家學做包包,秀媽咪很好心的拿出滷肉飯給我們吃壞少爺吃了幾口飯,突然他不吃了一直盯著我的碗看我很好奇的也跟著他看,原來他看到碗裡有一片很大片的蒜片他毫不考慮的把蒜片拿起來吃。

  壞少爺吃了一片蒜片覺得味道不錯不吃飯只想吃蒜,一直吃到秀媽咪的滷肉飯沒有蒜片為止。

  帶壞少爺去綠光森林去走走玩玩我們買了壽司去吃,我拿一片的壽司給壞少爺吃他看了跟我搖搖頭不吃,他又在壽司的前面看了看又伸手去拿薑片吃了起來,而且還一拿再拿直到沒薑片。

  壞少爺真的很奇怪吶~超級愛吃配料一般人不會愛吃這些東西吧!該吃的不吃不該吃的一直吃

  難怪壞少爺都不長肉啦Thumbs/tn_orz之銅鈴眼.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