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2010071807:49

七月十六日星期五帶著二個小傢伙出門來菜市場買菜

買完菜後先買了思樂冰給二個小傢伙吃,我們留在搖馬的身旁休息

壞少爺看著別人在坐,也要求他也要玩

放暑假在家總是怕他無聊沒事做,我也比較捨得讓他玩

                 

瞧壞少爺還邊喝思樂冰還坐搖馬,真得很會享受耶

也不想想累的都是阿木,思樂冰也不放手給阿口喝一口

搖馬上坐著壞少爺,站在地上的櫻桃也不忘自找樂趣

聽著音樂邊搖擺著身體高興的跳起舞來

音槳結束壞少爺下來後,的第一句話說要換妹妹坐

好~好~好~你倒是很大方,反正出錢的是阿木嘛
               

換櫻桃上場囉

剛開始的櫻桃還一臉莫名其妙接著就是不知所措,接著就是害怕的皺起五官

看起來超級可愛的呢

櫻桃害怕的站起來要我抱,沒良心的阿木也不急著要抱櫻桃

開心樂開懷笑不停

回家後又和鄰居哥哥弟弟一起遊玩

可愛櫻桃現在只要看到我拿相機,會高興的舉高雙手

大聲的說耶,愛拍照的櫻桃讓我怎麼拍都不會膩

其實小櫻桃比較喜歡和大哥哥一同遊玩,偶而才會過來伸出手

要摸摸小弟弟的頭要秀秀弟弟

沒一會就大笑的丟下弟弟去和大哥哥玩了

壞少爺放暑假也捨不得讓他呆在家無聊

我也不愛讓他一直看電視,所以既使熱個半死我還是很願意帶他出門去騎踏車

只是最近的公園讓我變的很不愛出門

每天都要想著要讓壞少爺玩什麼,去那玩

接下來又該帶壞少爺去哪走走了呢~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