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

2010071908:08

七月十八日星期日大爺要到內壢的家x福去找大哥哥大姊姊聊聊

所以我們賺到了一次出外逛逛的機會

大爺還在和大哥哥大姊姊吃飯聊天時,我火速吃完飯抓起己經不安份的小櫻桃到外頭的商店街去逛逛

短短的一條商店衝我們母女倆手牽慢慢散步慢慢逛,雖然只用眼睛看沒買任何的東西

卻讓我的心情放鬆不少,整天和二個小傢伙黏在一起累死啦

                      

後來大爺結束和大哥哥和大姊姊的約會之後,順道去逛了家x福

很愛拍的阿木拍不停

這次出來逛逛連大爺也心情好一點了吧!看見花車上販賣著親子裝也興起要購買的想法呢

回家後我和櫻桃留在家休息,大爺又匆匆的帶著壞少爺出門

沒多久沒回家帶回了個小型泳池

大爺才正在準備泳池時,二個小傢伙高興的叫不停耶

灌好風之後二個小傢伙迫不及待的跳進泳池裡

還不忘還各式各樣的小玩具也一同丟入玩耍
               

趁著小櫻桃離開時壞少爺站起來拿起水槍就往我射

你這欠扁的臭小鬼

大爺對二個傢伙還真好耶,簡直是好過頭努力的把二隻寵壞

難怪我講的話二隻都沒在聽,讓我帶起來好累哦
                     

最近愛上櫻桃的小屁股

既翹又有彈性摸起來的觸感又軟又嫩

最重要的是打起來很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