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飯

2010072009:18

對於二個小傢伙使終有種愧疚感,生下他們也沒讓他們吃好穿好

沒吃好的最大主因是阿木的廚藝,真的很~~抱歉耶

牛肉炒飯

配料有青椒.玉米.紅蘿蔔

櫻桃寧可餓肚子一口都沒吃

很好~~~不吃是吧!那就給我餓肚子

櫻桃餓了一個下午到了晚上才大口大口的吃著咖哩飯

壞少爺呢~就算是不愛吃也不敢抗聲,全部吃光光

蝦仁炒飯

配料有洋蔥.和紅蘿蔔

我這大豬頭忘了把冰箱裡的四季頭拿出來切,所以配色不好看

這道不起眼的蝦仁炒飯反而獲得了小櫻桃的青睞

不光只是飯上頭這幾隻蝦子,連飯裡頭也是滿滿的蝦仁

我這辛苦的阿木大約吃了不到五顆蝦仁,其餘的蝦仁全被二隻小賊子搶光光

光靠這道蝦仁炒飯我就騙了小櫻桃,多吃了好幾口的飯耶

我這懶阿木不想在大熱天的中午煮個幾道菜,壞少爺又整天攘攘著不吃粥

所以我的選擇也就變得更少了,有時簡單的湯麵大部份則是有著豐富配料的炒飯

只要吃一口就能口到多種菜色又能吃到肉,簡單來說就是阿木懶到極點的藉口啦~~

雖說都是炒飯我可是死了很多的細胞,努力的多多變化配菜和主食

只想讓二個小傢伙多吃一點更有營養的東西,所以難怪我的荷包才會瘦的這麼快

(大爺注意~~~你的錢都花在你二個小傢伙吃的部份,你看到了嗎?〉

(二個小傢伙旁邊的那堆雜物,麻煩自行乎略哦~~)

小櫻桃食慾不佳好長一陣子了,麻悶了很久也試了好幾個方法

臭櫻桃就是什麼都不肯吃,搞得我也信心全失

壞少爺放暑假在家喚了他試著餵餵妹妹,沒想道櫻桃還真的肯吃

雖然也是少少的幾口,但總比都不吃好

養小孩帶小孩好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