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

2009071911:13

小櫻桃昨天生平第一次發燒了


雖然並不是燒很高,大約都在37.5到38度之間可是我金嘸甘呢

櫻桃約下午五點半吃了半瓶的嬰兒罐頭直到晚上十一點才進食喝牛奶

晚上七點多鄰居媽媽載著我和櫻桃去看完醫生後,櫻桃一直都躺在床上昏睡

我緊張的都不敢離開櫻桃半步,就怕櫻桃會燒過頭

我這個『散仙ㄟ』散的好像有點過火了

沒例外的我自己的小孩發燒都是別人發現的,壞少爺是這樣櫻桃也是這樣

下午四點出門散步鄰居媽媽抱起櫻桃,說怪怪的體溫有點高

我這個粗心大意的媽才發覺櫻桃好像發燒,量了耳溫雖然還不到發燒的標準

卻己搞的我緊張夕夕,天色漸晚櫻桃的體溫也慢慢升高

於是就和鄰居媽媽相揪一起去看醫生

回家後一直回想著是不是我昨天吃飯時一時心軟給櫻桃吃起司,而引起發燒

還是我煮的花椰菜泥....

還是準備的莧菜泥.....把昨天櫻桃吃過的副食品全想了一遍

每次只要我吃東西櫻桃都會很專注的看著我們吃,小嘴也會動丫動的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我手上拿著的是大爺說要吃的黑糖冰,還有黑糖水櫻桃沒吃也沒喝放心
     

後來又想到是不是前一天,我這個貪吃鬼為了吃比薩冒著狂風不回家

才會讓小小的櫻桃失去活力的躺在床上昏睡

比薩吃完了,帥氣的壞少爺也破相了

我這個貪吃鬼就為了吃,而讓帥帥的壞少爺破相金嘸甘呢

表面看得到的這幾個傷口,我超怕會留疤那真的很醜耶

其中只一米米就中眼睛的傷,更是讓我害怕不己眼白的部份佈滿血絲

二個寶貝丫你們是怎麼啦~

下回~沒下回啦只要有人說要請客,那我們就落跑先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