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

2010080211:55

七月三十一日星期六中午吃過午餐之後,大爺就開著車帶著我們來到了

龍潭大池這裡來走走逛逛

                           

到龍潭大池時約下午二點多,天氣好熱哦

父子三人照個相臉都超臭
                            

一路上我們悠閒的慢步,直到給壞少爺買了魚飼料他的臉色才好看些

也沒那麼臭,好不容易才哄著他給我個笑容

小人真的好難騙哦~

題外話:可是從今天起就把小人丟給老師去看管~畢竟小人很愛上學很聽老師的話

也省得阿木整天都發著脾氣

我們走過了遊戲區壞少爺沒反應也沒要去玩,知道壞少爺膽小也不管他

直到走到了一處小水池,我才要壞少爺脫下褲子去玩水

這一個月來玩的都是家裡的水,水費能要多高我都不敢去想

這回有個免費的,硬是強迫壞少爺去玩
               

剛開始還是我強迫二個小傢伙去玩

之後二隻還玩到不想走,還是大爺看水不是很乾淨急著要走

好可惜沒讓二隻玩久一點,離開之後壞少爺還在我身邊直唸著怎麼沒有沙子可玩

大爺你聽到了嗎?你的寶貝兒子想玩沙

何時才要帶我們去海邊玩丫?

整個龍潭大池逛過一圈,也走過讓人腳底發涼的吊橋

我們熱的坐下休息

讓二隻喝個水休息一會

很愛爬桌子的小櫻桃咻一會就爬上桌子,皮到無法無天

剛好正對著大爺,大爺也就發起善心逗弄起可愛櫻桃
                       

我也賺到了幾多張有著小櫻桃燦爛笑容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