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

2010072719:50

壞少爺這個哥哥當的很辛苦

從我知道自己的肚子懷有小櫻桃後,壞少爺也沒幾天有好日子過

初期時我人不舒服整天躺在床上,壞少爺也就乖乖的自己玩

玩累了就躺在我身旁陪我一同入眠

到後期頂著大肚子更不舒服,可憐的壞少爺更常被壞脾氣的我打罵

生下小櫻桃後注意力全都在櫻桃的身上

壞少爺很乖的會幫忙照顧妹妹

餵妹妹ㄋㄟ ㄋㄟ

妹妹哭了會催著我要去抱起妹妹照顧妹妹

更會自動自發的學著幫妹妹洗澡,幫妹妹換尿布

雖然現在的壞少爺整天嚷嚷著

『櫻桃不是她的妹妹』

『不愛妹妹』

『不喜歡妹妹』

但只要我們對櫻桃不好,壞少爺還是會站出來對著我們說

『媽媽給妹妹吸ㄋㄟ ㄋㄟ』

『不要打妹妹』

『幹嘛不給妹妹喝飲料』

也會在妹妹調皮爬高高時,會緊張的喚著我們把櫻桃抱下來

壞少爺這個哥哥做的很好,很稱職

當然也很辛苦,感念著平時會幫忙照顧妹妹的好哥哥

星期六壞少爺難得,只花了『一個半鍾頭』就『快速』的把午餐吃完

(那可以想見壞少爺吃飯是有多慢了吧)

也剛好小櫻桃沉沉入睡,興起了母子來場小約會的念頭

              

到了蛋糕店放壞少爺下車,他就高興的往蛋糕廚窗裡衝

壞少爺挑了個有著可愛兔子的巧克力蛋糕

這次出門身旁沒了櫻桃壞少爺高興的直做些怪表情

好似只有我們母子,讓他覺得我是他的唯一
                     

蛋糕送到了壞少爺也不急著吃,陪著瘋狂愛的阿木拍個夠

讓壞少爺吃了蛋糕和喝了珍珠奶茶,這些高熱量的食物只希望能多長點肉

沒關係就讓我們母子倆,肥屎吧

讓壞少爺無壓力的四處探索,玩過癮後

壞少爺也放鬆快樂了好一會,就轉戰肥家啦

也許母子之間的小小約會可以多來幾回~~臭大爺聽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