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13:33

這幾天就快要被小櫻桃煩死了

整天哭個不停的~

把她丟在地上就哭

讓她躺著就哭

吃副食品就哭

喝牛奶就哭

吸母奶也是邊吸邊吸

就連睡覺時也是邊哭邊睡的,搞的我整天很煩很累

櫻桃都哭到聲音沙啞,沒聲音也能哭

櫻桃整天都哭著要人抱最近更是黏我黏的緊,也不肯給大爺抱
      

櫻桃整天都像隻無尾熊的黏在我身上

吃副食品時也得要我一手抱她一手拿湯匙餵她,我看不到她的嘴巴常就往鼻孔下巴餵

一餐餵完櫻桃也是整臉黏糊糊的食物

櫻桃都黏在我身上在幹嘛,也沒做什麼

吸母奶,使出她的鐵頭功猛力的撞我的胸部,用她的小小手努力的的打我的胸部

用她的小嘴巴努力的吃著啃著我的肉,幸好櫻桃還沒發芽所以不會痛

櫻桃妹妹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用力的表現,你有多愛丫木

還有拜託你不要在哭了

丫木光是抱著你不能做家事,也不好好的吃頓飯,什麼事都不能做好煩哦

給某個一直抱怨我都不煮飯的傢伙,被一隻哭個不停的無尾熊黏條條的我是要怎麼煮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