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

2009072519:45

小櫻桃今天己滿七個月啦~

但我算了下她一天的奶量不超過200cc,為了她不喝奶的問題把我搞的頭很大

副食品應該算是正餐吧,牛奶才是副食品

副食品一天可吃四五餐,餐餐都不一樣

為了櫻桃吃副食品的問題我都快要有恐慌症了

高麗菜洋蔥豆腐粥

果汁機打好一打開蓋子,就有一陣很香濃的豆腐味飄散至鼻中很香

莧菜吻仔魚

吻仔魚的味道比較濃,綜合起來也不錯吃

南瓜花椰菜粥

南瓜我放太少了結果,形成這個尷尬的顏色

味道其實也挺不錯的

南瓜洋蔥奶湯

不喝牛奶嗎我加入妳愛吃的副食品裡,妳不吃嗎

洋蔥味很香,味道當然也不錯

奇怪的是我又沒加鹽,吃這道副食品櫻桃一副很渴的樣子

該不會被發現我加入妳討厭的牛奶,才會一直灌水吧

地瓜豆漿

我加入的是無糖豆漿,味道出奇的好吃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道不用花腦筋.省事又好吃的副食品

以上是櫻桃大小姐最近進食的東西

櫻桃妹妹丫木己經很努力的變出東西給妳吃了,雖然妳還滿捧場的既使沒吃完也會吃一半以上

但我們可不可以商量一下,牛奶你可不可以多喝一點讓你的懶丫木多偷懶一點的時間

拜託你不要像個無尾熊整天都黏在我身上,好熱呢

對了希望你對接下來的葷食.肉類也要多多捧場呢,丫木要開始給你吃肉了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