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

2008102222:29

10/22星期三霏霏28週滿七個月重量有1069,醫生說霏霏有點小目前胎位不正

醫生說霏霏目前還是有可能會轉正,其實我還挺怕要剖腹產的

自然產壞少爺一個鍾頭我就能下床走走,喝水,自然產我已經歷過一次對生產過程都瞭解

我光是想像要在肚子上要捱一刀就會覺的很恐怖

壞少爺的體重有13公斤,這一個月來我有計劃的增加壞少爺的食量

可惜壞少爺浪費我煮的糧食不論他吃的再多還是吃不胖

我的體重和上個月差不多47.5,醫生總算沒再說我是隻豬吃太多了

我的早餐大部份都是一杯鮮奶配家樂式的麥片

中餐是吃前一晚剩餘的飯煮炒飯吃,炒飯我會加入大量的蔬菜和少少的飯炒在一起吃,而水果是二顆奇異果和一顆橘子,我吃的份量其實不少

澱粉類的飯和麵我吃的比較少,不過我就抗拒不了麵包和餅乾了

光是上星期去淡水買的三峽金牛角麵包我一個人就吃三個

我只是飯和麵吃的比較少霏霏就比較小,難道是霏霏愛吃飯和麵嗎

懷孕七個月了我沒有水腫不會抽筋但我的睡眠嚴重不足

我每天晚上非的要躺在床上一二個鍾頭才能入睡

我睡著時大約都二三點了,早上七八點就會醒來我幾乎每天都很累頭很鈍

不論我再怎麼累怎麼想睡卻都沒辦法再度入眼

孕婦手冊上寫著懷孕六個月要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查,六個月去產檢時醫生沒要求我做檢查

這次產檢時我特別的提出這點醫生看了看手冊說明之前量的血壓和尿液很正常再加上我的體型原本就偏瘦,有糖尿病的幾率不高要我別浪費金費和時間做檢查

 

上個月和鄰居們去大江買東西,專櫃小姐的一句話『寶寶的東西備齊了嗎』

點醒了毫無懷孕意識的我於是我找了個好天氣在家翻了翻找了霏霏用的到衣物拿出來清洗

看過書上寫懷孕的媽媽會有一段築巢期,我目前正是這個階段

出門買了幾件可愛的粉紅色衣物亮給大爺看,大爺還會酸我幾句有女兒就忘了壞少爺

真是我買霏霏的衣物離破仟元還很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