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乖

2008102819:56

上星期10/22日做懷孕滿七個月的例行產檢

我躺在床上亮著肚子讓醫生檢查霏霏

醫生感冒了不太愛說話一直很專注的看著營慕

10/22日這天我雖然不是第一個看診的,但卻是第一位做產檢的媽媽

醫生原本很正常的檢查後來觀看到了頭部,醫生量了量頭圍又切換幾次頭部的劃面

醫生認真盯著頭部看了好幾分鍾連霏霏都生氣的狂踢個不停,醫生一直都沒開口說話

幫我產檢的醫生在我們住的附近名聲不錯病人很多為了趕時間還不曾幫我照這麼久的超音波

醫生一直沒說話又這麼認真的觀看營慕,我的心頓時涼了一大結,心想霏霏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忍不住開口問了醫生『我的小孩是不是有問題』

醫生這才小聲的說『我的小孩沒問題,有問題的是他們的電腦』

我雖然鬆了一口氣卻也不免的抱怨醫生,欺負心臟無力的孕婦

************************

霏霏胎位不正我的大腿根部最常感受到胎動

有時霏霏的腳踢著踢著踢到了恥部常常害我差點噴出尿來

也因霏霏胎位不正腳在下面我明明才上過廁所沒幾分鍾就被霏霏害的一直跑廁所

霏的胎動和壞少爺的胎動有一個共通點,我常能同時感受到肚子的兩邊一齊向外伸展

這時我就會摸著肚子幻想著霏是在伸懶腰呢還是在練劈腿

最近我變的很不愛正彎腰撤身的彎腰,連蹲下.坐直都會讓我很不舒服

這幾天走路突然發覺肚子突然變重會開始腰痠,腳痠

我的睡眠不足情形更嚴重了,只要我睡眠不夠我就會整個人不對勁頭昏反應慢半拍

自從10/22那天產檢後我就開始變的很不乖~意思是我吃很多孕婦不該吃的東西

麵包.珍珠奶茶.紅豆餅.糖.餅乾(醫生要我少吃澱粉類)

事情的一開始是讓壞少爺氣到發大火.無力.我的火力無處可發只好開始吃來洩恨

下週的產檢哈哈~我得有心理準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