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

2008110622:48

11/5日星期三去產檢我也從一個月的產檢改為二個星期做一次產檢

霏霏30週重量有1468G大小正常,但醫生說了霏太瘦身體都沒肉要我多吃瘦肉

ps:請問各位好心的媽媽們瘦肉是要吃什麼丫

胎位已轉正我也不會因為霏的一個飛踢而急忙上廁所

霏的胎動會先懦動後再慢慢的伸展身體直到像是要把我的子官撐破的樣子才停止,我也會因霏的伸展動作開始感到疼痛

懷壞少爺時壞都是泠不防的就用力一踢讓我都沒有心理準備的痛,霏的胎動就顯的乖多了

我的體重49公斤,我二個星期就胖了二公斤醫生只差沒罵我是豬了

28週產檢時因醫生的一句『小孩太小』,讓大爺很不高興認為都是不敢多吃才會害他的寶貝太小

所以這二週我就比較沒有忌口,只要我開口想吃大爺就會買給我吃

不過只限白天懷壞少爺和霏我還不曾要大爺半夜出門買東西給我吃咧,看看電視的女明星半夜都會叫老公出去買食物給老婆吃,關於這點我好像對大爺太好了

這二個星期為了幫霏補一補我買了牛絞肉做了,牛肉高麗菜捲.牛肉丸.牛肉漢堡,可惜我的努力白費了還是只胖到我自己,我對吃一向沒有概念又吃錯方向了難怪霏不長肉

這二個星期我變的更笨了,腦袋不知跑去哪裡記憶爛的可以

肚子己經頂到胸部的下方看不到肋骨,持續失眠中...

懷孕後我的運氣好像變好了,幫霏抽到了二包尿布哈~

***********************

最近...應該說是從我懷孕之後我就開始有憂鬱的傾向

霏是我還沒理清整理好自己的思緒就懷上的

霏是我在安全到不能安全的時間點懷上的

一切都只能怪我自己想的不夠深入,卻又這麼『好運』

最近我的脾氣變的易怒又難已控制

最近的壞少爺變的更壞了

最近壞少爺在我心中是個難己管教.講不聽.打不怕的壞小孩

最近我討厭身邊有著壞少爺他帶給我的只有深深的挫敗.挫折.無力感

最近我最常對大爺說的話是『我不想帶壞少爺,我不想看到壞少爺』

星期三產檢當晚又被壞少爺氣到不行打了壞少爺的腳

壞少爺哭了看著壞少爺腳上的傷痕,我也跟著哭了

心中實在是有很多想法氣自己傷害壞壞又氣壞壞傷害我,連我根本都不該懷孕,為何懷孕.不想要懷孕.不想要小孩的各種復雜情緒一同襲向我心中

工作一天回到家的大爺看到的就是我們母子一起痛哭的畫面

不笨的大爺倒還知道要先安慰我
大爺大概也知道我整個人都不對勁了,隔天中午就回家帶我們出門去吃飯

我要求不和壞少爺一起吃飯,壞少爺就由大爺帶離我身邊

我自己很難得享受著一頓沒有火氣.沒有吵鬧.安靜.不緊張的一餐飯

餐後拿著大爺給的銀倆輕鬆.自在.沒顧忌的購物

壓力.憂鬱總算遠離我一些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