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2007110622:05

最近不是下雨不然就是風大到不能出門,壞少爺很久沒出門去散步了

再加上大爺雖然從台中回來了,但他每天都早出晚歸也沒能帶我們出去採買生活用品,壞少爺一直沒有機會出去逛逛

壞少爺在家很寂寞常常突然的叫一一哥哥和蕾蕾

中午拿了南瓜泥給壞少爺吃他只是看不肯吃,直到我跟他說一一哥哥要來跟他玩他才高興的張開金口吃,沒二分鍾壞少爺就吃完了,可見得他有多高興有人來陪他玩

壞少爺吃完後看我沒打算要他出門,他一直指著門邊哭著叫一一哥哥又跑來拉我表示他要出去,我只好一直跟他說等一下再等一下,壞少爺就哭到一一來家裡玩

這二個小傢伙看巧虎看的很高興還直跳舞咧

一一媽媽拿他作的漢保排給我和壞少爺吃

有加胡椒鹽的是我的晚餐

加上起司片的漢保排是壞少爺的晚餐,我故意給壞少爺很少的菜只想讓他多吃一點肉,壞少爺愛吃菜胃口又小只能使出這個賊招數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壞少爺先吃敏豆和杏包菇,他吃完了還一直跟我要我的敏豆,我不給他吃他才慢慢的吃起漢保排
奇怪的壞少爺左手拿刀叉不放右手卻起肉排,換右手拿刀叉左手拿起肉排吃,我想他還不懂要拿刀叉叉肉吃吧!

一一媽媽作的肉排是牛加豬肉吃起來很嫰

一一媽媽又有教我怎麼煎才會好吃,我按照他教的方式煎就沒有我前一次做的油膩,吃起來超級『喔一c吶』

壞少爺吃了一半就不肯自己吃了換我餵他吃,不一會壞少爺就吃光了

看到壞少爺吃光我很高興不愛吃肉的他竟然吃光了真的很難得

壞少爺留下了二條他現在不愛吃的玉米筍真是的他前陣子明明很愛吃的丫,現在卻連一口都不肯吃

前一陣子菜價貴買了【貴松松】的盧筍給壞少爺吃

第一次吃盧筍的壞少爺一次就吃了八條,隔天我再煮給他吃他就不肯吃了,我也不吃盧筍每次開冰箱看見盧筍就頭痛不知該怎麼辦?

今天我第一次買杏包菇給壞少爺吃,打算要和香菇一起炒飯給壞少爺吃希望他能多開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