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執

2007103021:38

壞少爺當了我二年的兒子,對他的個性也有些瞭解

愛哭沒耐心壞脾氣只要一不如他的意就耍賴的倒在地方表演『這不是肯x雞』

固執

很固執

非常固執比我這個金牛座的媽還要固執

壞少爺不太像是處女座,倒是像龜毛座

壞少爺看到他不愛吃的東西他決對不會動手拿湯匙吃,他只會等他的老媽子餵

這二天更過分除了不自己吃東西外,連我餵他吃他只把食物含在口中不吞下肚,非得我再三的提醒他才會吃下去,一餐飯往往要花上一個鍾頭的時間

今天中午我煮了蕾蕾媽咪教的義大利肉醬麵,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我餵壞少爺吃了一口他又含在嘴巴遲遲不吞下肚,我耐著性子叫他吃下去

過了五分鍾他還是含在嘴巴,罵他就只會哭還是不吃

身體不舒服的我放下湯匙,不再試著餵他我整個人不舒服到極點還要侍候他這位大少爺真的是很不爽

我跟壞少爺講東西沒吃完不准下來玩,沒吃完就一直坐在椅子上

我把電視關了拿出最後一集哈利波特出來看

哈利波特是大爺去台中工作之前買給我看的,希望我有書看有好心情就不會苦毒虐待他的寶貝兒子

但是到倒是誰被欺負..我還指望壞少爺不要欺負我咧

壞少爺從中午12點就坐在餐桌上,沒電視看只對著半碗的麵

以前一整碗滿滿的粥一下就可以吃,這次不知為什麼就是不吃

壞少爺坐在椅子上有找藉口說要尿尿.也有試圖要下來還有快要睡覺都被我罵要他吃完麵

我一再跟他重伸麵吃完就可以下來玩,要做什麼我都不管但他依然不吃

二點半我餵了他一口麵,他還是把麵含在嘴巴裡不吞下肚,我又放下湯匙繼續去看我的書

到三點可能想通了吧~拿起湯題匙一口一口慢的吃了,直到三點四十他吃完還把碗拿給我看,我才准他下來餐桌

壞少爺下餐桌的第一件事是對著我笑的很燦爛可愛,也讓我有了一點內疚我對一個才二歲的小孩使出這麼狠的招數,當時也讓我不禁懷疑自己做的對不對?

壞少爺睡了一覺一起床當然又開始是吃了,他雖然還是不肯自己拿湯匙吃

但最少他不會再把食物含在嘴巴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