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樂

2007102923:06

昨天星期日有我愛看的電視
我早早幫壞少爺洗好澡又拿了乳液幫他抓的【書書糊糊】,壞少爺大約晚上9點30就不醒人事睡著啦 Thumbs/tn_好夢.gif
大爺不在沒人唸沒人管,壞少爺早睡沒人吵,我難得清淨快樂的看了一整晚的電視
這一切是這麼的美好順心~
但事情沒有『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壞少爺在我躺下準備睡覺時,他又開始滾開始踢被了
只要我幫壞少爺蓋被子,他的手就把被子推開腳也踢來踢去後來甚至會爬起來把被子丟到床下才又睡
我多等了幾分鍾才小心的拿被子蓋在他的肚子上,又等幾分鍾拿另一個毯子蓋在壞少爺的身體,腳的部份沒有蓋就是怕壞少爺又踢被,過幾分確定壞少爺沒有踢被了,拿了個小毯子蓋在他的腳上
沒多久壞少爺整個人爬起來爬來別的地方,讓我又得重來一次蓋被子
光是幫壞少爺蓋被子我就蓋了二個多鍾頭,差點被他給氣屬怎麼這麼會滾
後來實在是受不了大聲叫壞少爺不準在滾,拿了我的大厚被蓋在壞少爺身上才結束我一夜的折磨

為了壞少爺的不愛蓋被又愛滾,我不是沒想過辦法
讓他睡睡袋他會睡一睡會爬出來再繼續滾
給他穿不踢被他會把拉鏈拉下再脫掉
為了對付他我把不踢被反穿,他會使出縮骨功雙手向袖口的地方伸進去再像脫衣服那樣脫掉
聽了惠姊姊的建議被子不蓋腳,他的賊手會把被子推開
幫他穿肚圍磨鬼粘黏前面他會撕開,黏後面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是怎麼滾開的
常常一起床會發現肚圍和被子相親相愛的緊黏在一起,而壞少爺的肚子亮在泠到爆的空氣中
今天更誇張我一起床發現壞少爺的被子褲子和肚圍在地上,壞少爺本人則是光著屁股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覺,真的不知他是怎麼滾的 嘆息
想要安心睡個好覺怎麼那麼難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