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的愛

2007102623:55

星期二發現壞少爺會打架的這天

大爺提早回家帶我們去繳電話費,買牙膏.買羊奶.把家裡有欠的東西補齊(都是買壞少爺的東西)最後帶我們去吃火鍋好讓我們補一補

 

現在菜貴去吃火鍋吃不到蔥也吃不到菜,火鍋店的東西少的可憐錢花的真不值得
 
大爺要去台中工作大約一個星期都不會回家

家裡的羊奶也差不多要空了和大爺討論著要買,原本我心想要買一罐大爺卻堅持要我買二罐怕他離家不在他心愛的寶貝兒子會餓到

他去作個十天八天壞少爺也喝不完一罐好嗎?真是窮緊張嘆息

去藥局問才知道買三罐有送玩具,我一次買了三罐即可讓大爺安心壞少爺又有玩具可玩

原本我是讓壞少爺喝牛奶+羊奶

但壞少爺一天只喝二次奶一次又只喝120cc很少,二罐一起開往往都超過一個月我怕開久了會不新鮮,才決定只讓壞少爺喝羊奶

昨天半夜壞少爺被大爺整理行理的聲音吵醒,問他要不要喝奶他死命的搖頭卻跟我要水,他足足喝了一壺的水就是不肯喝奶,就可以知道他有多不愛喝奶了

泡奶給壞少爺喝用奶嘴他不喝只肯用吸管吸,即然他不愛喝了我打算等明年夏天再讓他斷奶

自從發現壞少爺會很辛苦的墊腳尖尿在馬桶裡,我就和大爺商要去買一個防滑小椅子讓壞少爺尿尿

大爺卻說不要買他要自己釘椅子

過沒多久大爺就變了一個木板出來

大爺敲敲打打半個小時椅子就做出來了,動作真的很快

有時我吩咐大爺幫我做事情還不見他會這麼勤奮咧~兒子的事卻樣樣擺第一

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