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大爺

2007081923:55

     前陣子大爺把吃飯錢給我的時候,特別『拜託』我一定要吃飯要我想辦法把自己吃胖一點過陣子要回鄉下了,讓我爹看到我現在這個樣子我爹一定會狂唸大爺,過年時大爺就被我爹唸過一次了大爺為了怕又被唸很慎重的要我努力吃用力吃要我把自己吃胖好讓他不會被罵

  

     壞少爺腳上的那盒巧克力是大爺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其實我們早就沒在過情人節這次是我先把我的吃飯錢省了一部份買了禮物給大爺,大爺才會想到要買禮物給我不然我想他才不會買禮物給我咧 

    大爺趁著情人節買了巧克力給我要我多吃吃胖一點好讓他不會被罵,大爺心機真重超賊的丫要讓我胖才買巧克力給我,雖然我愛吃巧克力但我不愛吃這個牌子的啦~大爺是大豬頭連我愛吃那個牌子的都不知道

  星期六颱風天帶壞少爺去台北找QQ姨把他拜託我作的包包拿去給他,我們順便去吃了火鍋壞少爺依舊不改氣死人的皮樣讓我沒辦法好好吃Thumbs/tn_怒火中燒.gif

  直到後來我拿了仙草密給壞少爺吃,仙草密甜甜的很合壞的胃口他才乖乖的安靜了幾分鍾,我沒教過他要用隻手把碗拿起來喝,喝的時候壞還會一手拿湯題一手扶著湯著匙的樣子,我從沒教過壞少爺他很自然的就會了還滿讓我驚訝咧~